澄爽爽的涼快汗衣:UNIQLO網紋底衫

Fotor0405145334
澄澄有個別名,叫「爽爽」。在春天出生,夏天長大的她,經常滿頭大汗。眼看別人用幾層衣衫包裹寶寶,我們澄澄卻只穿短袖子薄衫,也曾懷疑我家小姐會不會穿太少了?但用手摸摸她頸項,總是濕濕的──算了,別跟別人比較啦,每個寶寶不一樣啊。
Photo 13年4月5日下午02 42 08

我們在家裡盡量少開空調,因為知道這對她的身體發展不大好啊,也就讓她感受何為「熱」,體會出汗後的涼快感吧。但是,穿普通汗衣對澄澄來說也委實熱了點啊。後來,澄澄的姨媽介紹我們買這一款UNIQLO BABY的網紋內衣,發覺實在太適合澄澄了:排汗透氣、易洗快乾、顏色討好,設計包著尿片防止移位,非常實用。每兩件賣HK$79,價錢也公道合理,所以買了好幾套給她。整個夏天,小人兒差不多每天都穿網紋汗衣示人,展示她姣好肥美的大腿……

這批汗衣,她從夏天一直穿到中秋節來臨的秋天,又從秋天穿到整天雷雨的春天。即使冬天,假使天氣不太冷的時候,我們也讓她穿這款底衫,外面再加厚外套;那麼當她身處溫暖室內的時候,脫下外衣後,又是「爽爽」澄澄了。

剛開始穿時我們讓她穿60CM身長的,是開胸設計,方便寶寶躺著也能穿的。後來她身子漸漸長高啦,汗衣給我們每天穿得殘破不堪,就改穿70CM的,這些則要從寶寶的頭上穿過去,比較適合會坐的寶寶。這批底衫從她6、7個月大一直穿到今天13個月大了,還合身!買這衫的錢實在花得太值了,呵呵,所以特此撰文推介。

Fotor0405145117
 

Author: 蘇小菲

挺著大肚子還樂於東奔西走的記者媽媽,她的世界在女兒出生後翻天覆地,毅然辭職歸家糊里糊塗當上全職媽媽,開展五味雜陳的「頭等艙」育兒生活。

One thought on “澄爽爽的涼快汗衣:UNIQLO網紋底衫”

  1. 我另外買了保暖內衣,聽聞都幾好架,今年冬天先著
    [Menu回覆04/08/2013 08:36:51]新年前已經減價,呢家好似無喇
    [版主回覆04/07/2013 23:03:39]而家買係咪季尾減價?

Leave a comment